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门四驱纯电动微型车 潍柴英致EX1首发

2017-12-19 14:59:28 汽车之家

导语:双门四驱纯电动微型车 潍柴英致EX1首发。

近日,潍柴英致全新车型——英致EX1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有前后双电机,从而形成了纯电动四驱系统,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据悉,英致EX1具备快充模式,充满电量需要2小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英致EX1的外观造型看上去较为圆润,双门设计和13英寸铝合金轮圈令其看上去十分小巧,但实际上该车内部提供了四座布局。与此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也较高,通过性得到了一定的保证。尺寸方面,英致EX1的长宽高分别为3248/1617/1600mm,轴距为2090mm。

汽车之家

『注:上图为申报图』

  动力方面,英致EX1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其中前桥电机最大功率61马力,后桥电机为14马力,从而形成了四驱系统。车轮部分,该车配备规格为165/65 R13的轮胎。充电方面,新车支持快充,充满电量需要2小时,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续航里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