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途锐谍照曝光 有望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首发

2017-12-19 16:21:12 易车

导读:全新途锐谍照曝光,有望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首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大众途锐的无伪装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全新途锐在外形上变得更时尚,运用了大量曲线条设计,比起现款车型的硬朗风格有较大转变。在细节上,全新途锐带有不少大众Arteon轿车的设计元素。

全新大众途锐与奥迪Q7共同出自大众MLB Evo平台,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或将针对不同版本车型在外观细节部分稍加区分。外形部分的改变仍是全新途锐的最大看点,更新技术平台、更大尺寸车身等优势集于一体,都将为全新途锐提升不少档次感。

全新途锐将搭载何种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据猜测,它或许将搭载与奥迪Q7相似的动力。入门版本有望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版本将有望搭载来自奥迪的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真不是炒冷饭!再谈轿车上的SUV”胎

平顺有加 试上汽荣威RX3 1.6L+CVT

吉利MPV无伪谍照 或2018年下半年发布

价格不贵但有些傲娇 全新捷豹XEL上市快评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