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G级预告图发布 北美车展亮相

2017-12-19 14:48:46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奔驰G级预告图发布,北美车展亮相。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级车型的预告视频,向我们重点展现了新车的内饰设计在空间、实用性、质感以及科技方面的表现。最新消息得知,新车将在大约两周后进行内部发布,随后将于2018北美车展正式公开亮相。

截止目前为止,奔驰仍旧不愿向大家公开透露新一代G级车型的外观设计,但通过此前曾多次曝光的谍照可知,新车延续了G级家族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并且新车对多处细节部位进行调整。

此次新车针对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让内饰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保留了部分直线棱角线条设计,这与其硬派SUV的定位更加接近。其中入门级版本将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设计,而高配车型将使用双12.3英寸屏幕。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最新研发的2.9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奔驰家族惯用的4.0升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着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据悉,全新G63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50千瓦,峰值扭矩约为850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真不是炒冷饭!再谈轿车上的SUV”胎

平顺有加 试上汽荣威RX3 1.6L+CVT

吉利MPV无伪谍照 或2018年下半年发布

价格不贵但有些傲娇 全新捷豹XEL上市快评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