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新款雅阁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2017-12-19 14:15:15 凤凰汽车

导读:本田新款雅阁申报图曝光,搭载1.5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广汽本田新款雅阁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仅提供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和143千瓦。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LED大灯,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处理,下方雾灯区域造型类似字母“E”,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

尾部最亮眼的就属“C”型的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带设计,下方采用了隐藏式双边共两出排气,预计高配车型将采用外露的镀铬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千瓦。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未来还有可能继续提供混动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真不是炒冷饭!再谈轿车上的SUV”胎

平顺有加 试上汽荣威RX3 1.6L+CVT

吉利MPV无伪谍照 或2018年下半年发布

价格不贵但有些傲娇 全新捷豹XEL上市快评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