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领克02申报图曝光 溜背造型/2款发动机

2017-12-19 14:04:08 凤凰汽车

导读:领克02申报图曝光,溜背造型/2款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领克02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类似Coupe的设计风格,定位于紧凑型SUV,并且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领克02和之前上市的领克01十分相似,不过在车身造型上,新车采用了类似Coupe的设计风格。前大灯和前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贯穿整个前脸,LED日间行车灯位于车头上方,下保险杠还将提供多种颜色搭配的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两驱车型

四驱车型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带行李架为1572)毫米,轴距为2702毫米。车尾造型较为紧凑,亮黑色的饰条连接左右两侧L型的LED尾灯,整体造型十分时尚,点亮后将拥有不俗的回头率。另外,从尾部AWD的标识来看,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

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可选装不同样式的前格栅、LED前照灯及前雾灯、内后视镜支架、侧风窗、天窗、后视镜、侧转向灯、门把手、双色车身、扰流板、前后雷达、后部摄像头、前后保及侧围下饰板、轮毂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此外,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真不是炒冷饭!再谈轿车上的SUV”胎

平顺有加 试上汽荣威RX3 1.6L+CVT

吉利MPV无伪谍照 或2018年下半年发布

价格不贵但有些傲娇 全新捷豹XEL上市快评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