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看重中国 新途锐或2018北京车展首发

2017-12-18 14:47:00 汽车之家

导语:看重中国 新途锐或2018北京车展首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全新一代途锐有望在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延续自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中国是大众集团重要的市场之一,全新途锐选择在北京首发的消息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2016年北京车展,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首次亮相,这款车为全新一代途锐的设计奠定了基调。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全新途锐的国内路试谍照,宽大的整体造型非常符合这款旗舰SUV的身份,其前脸沿用了不少T-Prime GT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细长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显得十分霸气。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为新车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车尾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同时新车双边排气口的形状也有所调整,尾部造型依然十分饱满。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将与奥迪Q7一样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车型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