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国货崛起 六款能叫板合资车型的国产SUV

2017-12-18 13:22:13 爱卡汽车网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市面上的SUV车型种类多到不胜枚举,其中不乏中国品牌的优质产品。这几年,中国品牌SUV如同雨后春笋般投入市场当中,在早期阶段,经济实惠是国产SUV的代名词,高性价比是它们给大家留下的最深印象。随着对产品研发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及对市场经验的不断积累,中国品牌SUV的进步已经十分明显。本次,我们为大家推荐了6款中国品牌的SUV,看看它们的品质是否能令人满意。

六款国产SUV

  推荐车型:哈弗H6

  厂商指导价:8.88-14.68 万

  作为哈弗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哈弗H6在外观上充分保持了家族化造型设计理念,整体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搭配较为硬朗的线条,使其显得充满了阳刚之气与力量感。家族式六边形中网霸气十足,与扁平式车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充满杀气,为整车带来了强大的气场。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内饰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哈弗H6的内饰造型可以用十分前卫来形容。不规则弧线的中控台造型给人一种科幻时尚的感觉,并且能够为车内成员带来良好的包裹感。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区面板提供了精致的质感,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洁顺手。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H6共搭载了三款排量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3L、1.5L和2.0L。其中2.0T有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型号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共搭载两款变速箱,分别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增加

六款国产SUV

  车型小结:作为市场销量王,哈弗H6的基本实力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火热的销量也一直得以保持。综合分析来看,大气的外观设计、时尚的内饰造型、以及新车较强的实用性,都是哈弗H6高销量的重要保障。哈弗H6全系提供了多款车型,配置分层相当细致,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精准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推荐车型:吉利博越

  厂商指导价:9.88-15.78 万

  吉利博越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流畅的造型能够为新车提供更强的动感。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协调大方,涟漪式的进气格栅更是显得精致感爆棚,配合上车身舒展的线条走向,使吉利博越拥有了一个没有视觉死角的顺眼外型。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吉利博越内饰的优异质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可以用细致到位来形容,小到空调旋钮的阻尼都控制的恰到好处。中控台样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西湖断桥,线条优美流畅,与富有科技感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媒体液晶屏幕搭配,显得相得益彰。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提供了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打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最大扭矩285Nm/1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车型小结:吉利博越的上市,不仅获得了非常高的销量、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让吉利品牌的品质高度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而新车的表现确实也没有令广大消费者失望,和谐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的整体做工,都能够让用户感到满意。

  推荐车型: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9.98-16.18 万

  传祺GS4拥有相当柔美的线条,车身边缘大多采用了圆弧造型过渡,看起来较为高级并有质感。整体车身线条丰富,外观看上去有很强的层次感。此外,镀铬的中网与前大灯一体化的设计,也让该车的前脸部分更显精致与时尚。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在内饰方面,传祺GS4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的配色营造出了层次感,而烤漆的材质以及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内饰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四辐式方向盘上加入了多功能按键,并在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增加了科技感。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动力方面,传祺GS4提供了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主打车型使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235Nm/1450-4250rpm,并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车型小结:优美舒展的车身弧线,让传祺GS4拥有着非常圆滑顺畅的整体造型,偏向柔和的整体风格适合家庭使用,具有很强的亲和力。从内饰工艺上来看,传祺GS4的整体水准已经与合资车型不相上下,较为出色的内饰质感也使新车显得更加高档。

  推荐车型: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39-13.29 万

  CS55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平直,能够让长安CS55更具力量感也更显稳重。大灯、中网等细节处的线条处理较为灵动,为长安CS55增添了不错的活跃氛围。整体来看,新车的外型较为饱满,但是不显臃肿。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比较有新意,不同位置不同材质的面板堆砌出十分丰富空间感。不规则的线条形成整体后反而演化出较为整齐的中控布局,中控屏幕以及其两侧竖置出风口则有些长安汽车家族化设计的味道。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长安CS55上的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新款BlueCore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的为6AT或6MT变速箱。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车型小结:可以说,长安CS55是长安家族的中坚力量,适中的车型定位、适中的价格都决定了它的身份。从外型上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沉稳的造型,并在细节处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整体外观设计能够得到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

  推荐车型:景逸X6

  厂商指导价:8.49-10.99 万

  外观方面,景逸X6走的是简约派风格,车头线条非常规整,通过几道平行直线的穿插,造就了非常沉稳的前脸样貌。双中网的造型设计具有一定的新意,能够让车头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同时也能增加新车整体的力量感。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景逸X6依然延续家族化内饰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造型。内饰材质运用较为丰富,中控台上方为软质材料,然后依次为金属拉丝面板、钢琴烤漆面板。全系标配皮质方向盘和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皮质面料和钢琴烤漆材质的搭配,使内饰的整体质感有所提高。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动力方面,景逸X6的主力车型搭载了型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4400rp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车型小结:在外观方面,景逸X6的设计虽然不算出彩,但是朴实的造型可以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而内饰方面显然是新车的亮点所在,较为精致的做工搭配上中控台各区域的合理布局,能够让其更具质感。

  推荐车型:奇瑞瑞虎5

  厂商指导价:8.88-12.38 万

  奇瑞瑞虎5造型圆润饱满,镀铬饰条的运用增加了它的时尚气息,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面积较大的雾灯区域也使它看上去更有气势。得益于较高的车身设计,使得奇瑞瑞虎5看起来较为精实,气势也比较强。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奇瑞瑞虎5的内饰设计还是挺有讲究的,整体说不上有多精致,但是依然能给人带来一些好感。中控台的划分很有层次感。而且功能按键的布局比较到位,操作几乎没有难度。方向盘采用打孔设计,并且有红色缝线,具有不错的运动感。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5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5500rpm,最大扭矩205Nm/200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六款国产SUV

六款国产SUV

  车型小结:综合来看,奇瑞瑞虎5在各方面的表现比较均衡,没有过多的亮点,同样没有明显的短板,较为入门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不错的性价比。配合上一定幅度的终端优惠,新车还是具有一定卖点的。

  编辑点评:这些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品牌SUV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目睹了国产SUV的进步,对它们的品质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正是因为有了更多国产SUV的面世,才能让汽车市场内产生更加良性的竞争,也能够使消费者最直接的获利。文中提及的中国品牌SUV,从各方面来看已经完全达到了用户的使用需求,而更加平易近人的售价则是它们最大的优势所在。拥有良好的性价比,再加上优异的品质,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选择一款国产SUV呢?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