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上市 曝国产索纳塔九PHEV申报图

2017-12-15 11:15:22 汽车之家

导语:2018年上市 曝国产索纳塔九PHEV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北京现代索纳塔九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基本维持了汽油单动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区别在于其采用了独特的五辐式轮圈,以及隐藏式的排气管。在车尾,新车还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大灯组、LED日行灯、LED尾灯、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车身饰条、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其它参数目前未知。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该车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205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5km。不过根据CAFC法规,续航50km以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才能享受到最佳“优待”,因此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会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使纯电续航增加至50km以上。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