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动MPV 潍柴英致737 EV申报图曝光

2017-12-15 10:31:49 汽车之家

导语:纯电动MPV 潍柴英致737 EV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获得了一组潍柴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英致737 EV的申报图,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英致737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中央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较为耐看。同时下方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设计也似乎要营造出一丝运动气息。车身侧面,新车配有车顶行李架,使其实用性得到提升。尾部方面,新车线条较为简单,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呼应。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后保险杠处并没有排气口。

汽车之家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不含行李架为1715mm)mm,轴距为2785mm。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轮圈样式、尾部英文标识、前雾灯等配置。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185/65 R15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