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长安悦翔或明年上市 沿家族设计风格

2017-12-15 14:56:24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长安悦翔或明年上市,沿家族设计风格。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了新一代长安悦翔的申报信息,新一代车型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长安悦翔或明年上市 沿家族设计风格

  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设计元素,配备纺锤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融入到格栅两侧,令前脸显得非常精致。新车线条流畅,尾部造型比较简洁,整体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长安悦翔或明年上市 沿家族设计风格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定位于一款小型车,另外从申报信息来看,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日间行车灯、副驾驶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尾部“ALSVIN”字样标识等可选。

全新长安悦翔或明年上市 沿家族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 新车将提供1.4L和1.5L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74kW(101PS),后者最大功率78.5kW(107PS)。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