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CTS V-Sport推樱桃红 造型激进

2017-12-14 15:36:00 爱卡汽车网

导语:凯迪拉克CTS V-Sport推樱桃红 造型激进。

  日前我们获悉,凯迪拉克CTS V-Sport樱桃红套装版正式发布,新车是在普通版凯迪拉克CTS基础上,通过增加套件以及配置打造而来。新车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将搭载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凯迪拉克CTS V-Sport樱桃红套装版正式发布;

新车是在普通版CTS基础上,通过增加套件以及配置打造而来;

新车将搭载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CTS-V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S V-Sport樱桃红套装版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与此同时,新车提供了专属黑色镀铬装饰格栅、亮黑侧窗饰件以及V-Sport大尺寸扰流板,看上去战斗范儿十足,非常具有攻击性。

CTS-V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S V-Sport樱桃红套装版配有带绒面拼接的Recaro运动座椅、超细纤维绒面方向盘和换挡杆、樱桃红碳纤维饰件以及樱桃红内饰的装饰件,整体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化,将运动与豪华融为一体。

CTS-V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 V-Sport樱桃红套装版搭载了一台3.6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6kW(464Ps),峰值扭矩603N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V系列一直都属于高性能版车型,通过对车辆追求极致的调校,使得V系列车型具有极好的驾驶感受,此次特别版车型的推出,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