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君马MEET3定位紧凑级SUV 2018年3月上市

2017-12-14 16:12:23 太平洋汽车

导读:君马MEET3定位紧凑级SUV,2018年3月上市。

        据悉,君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级SUV——MEET3初步计划定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MA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定位为紧凑级SUV,并主打潮流元素的搭配以迎合新生代消费群体。

君马MEET 3新车官图发布

君马MEET 3新车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为了进一步追求时尚和精致的视觉效果,新车前脸采用由“T”字型组成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而圆润的头灯造型内部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搭配上富有质感的银色下护板,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活力气息。

君马MEET 3新车官图发布

  侧面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整体更显修长。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

君马MEET 3新车官图发布

  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丰富,新车配备有LED大灯、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EPB+Autohold、EPS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

君马MEET 3新车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君马MEET3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19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