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M-trix2.0开山之作 看绅宝D50变化何在

2017-12-14 13:39:12 网通社

导读:M-trix2.0开山之作,看绅宝D50变化何在。

如今不少自主品牌的设计已经逐渐进入了清晰发展阶段;个性化的外观,靓丽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都体现了各自品牌独有的特征。作为国内一线汽车制造商,北汽集团近年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去年逐步调整了产品战略以及平台升级,依托全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和Matrix2.0平台,推出了第二代车型平台的全新绅宝D50,颠覆了我们对北汽以往车型的认知。那么这款车到底“新”在哪,它与老款车型都有何变化,我们下面就带大家一同去解读。

全文总结:

就产品本身而言,全新绅宝D50确实有很强的实力,打造的“颜智”双修的概念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脱胎换骨的外观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有着堪称惊艳的改变,整车的档次感得到大幅提升,从配备和多媒体技术这些方面又挑不出什么毛病。所以全新绅宝D50作为北汽的2.0时代开山之作,在战略意义上无论是对绅宝品牌还是对于北汽自主来说,都是一个冲高和挑战的机遇。




编辑推荐阅读:

注入一针兴奋剂 测试AMG GLC 43 4MATIC

中型车也能拥有不同风格 速派对比雅阁

推荐28T豪华型 别克全新君越购车手册

2.0T发动机的车也没它快? 试驾广汽传祺GE3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