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朗逸谍照曝光 或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2017-12-13 14:31:23 易车

导语:全新朗逸谍照曝光 或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大众全新朗逸的谍照。新车有望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或将在2018年内上市。



从谍照图中看,新车的前脸造型更为扁平化,其设计与全新迈腾较为相似。大灯组造型修长,三横条造型的前格栅以及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有着一定的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整车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同时天窗的面积也有所增加。轮圈则采用了涡轮式样的造型。

在动力方面,新车的信息尚未曝光。不过现款车型提供了1.2T、1.4T以及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96kW/110kW(1.4T低功率/高功率)和81kW,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