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新款CS75路试谍照曝光 内部增悬浮式中控屏

2017-12-13 14:34:55 易车

导语:长安新款CS75路试谍照曝光 内部增悬浮式中控屏。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新款CS75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维持了现款的造型,仅在尾部方面有着部分调整。但新车在内饰配置方面变化较大。



从谍照图中看,新车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未作调整。但路试车的尾部采用了伪装,目前暂无法看出其具体变化。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五辐轮圈。

在内饰方面,新款CS75有着不小的变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样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换装了大尺寸悬浮式屏幕。此外,新车后排还有着中央出风口。

动力方面,长安新款CS7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其将继续采用现款的1.5T和1.8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