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注意!注意!!400匹钢炮警车诞生了!

2017-12-13 13:29:39 改联网

导读:注意!注意!!400匹钢炮警车诞生了!

        高尔夫性能一哥高尔夫R,310hp表现算是亮眼,只要稍加改造,性能就有跳跃成长!为了证明改装能耐,改装老牌Oettinger以一部高尔夫R操刀改造,透过加大涡轮的二阶改将马力提升到400hp、极速290km/h,重点是这部名为R400的高尔夫R还是部警车。


  这部名为R400的改装高尔夫 R,除了采用造型抢眼的空力套件点缀外,这部高尔夫R最大卖点而是引擎盖上和车门上偌大的Polizei字样,意思就是眼前这部扮相嚣张的高尔夫R。
  这部R400动力已经提升到400hp水淮,扭力更是达到50.9kgm的境界,为了对应如此狂暴的输出,电脑程式特别针对引擎的供油、点火与增压值进行调校。

 
  轮下方面,也从原本的18吋改换为自家开发的20吋大脚,内部则塞入六活塞刹车卡钳搭配380mm打孔碟盘,轮胎采用韩泰S1 EVO的235/30R20尺码的宽胎,为了就是对应大幅跃进的强大输出。


编辑推荐阅读:

用诚意来赢得市场 测试全新捷豹XEL 25T

越野硬汉哪家强?四款中国品牌SUV推荐

试驾荣威360PLUS 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多了

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试驾 高科技更实用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