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猎豹CS9新款车型将上市 T动力/电动均配备

2017-12-13 11:28:24 凤凰汽车

导读:猎豹CS9新款车型将上市,T动力/电动均配备。

近日猎豹汽车官方公布,猎豹CS9 1.5T和CS9 EV两款新车将会在2017年12月13日开幕的长沙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猎豹CS9车型是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而此次新增加的1.5T车型和EV车型则会将其产品线进一步完善。

配图为猎豹CS9 1.5L车型

猎豹CS9 1.5T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已经上市的猎豹CS9 1.5L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在发动机方面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在专业级SUV底盘调教的加持下,性能表现更为出色。其搭载的i-Tech大屏智联系统,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猎豹CS9 EV车型,则将分为风行版、风尚版和精英版,是猎豹汽车响应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展示企业创新实力的重要成果,也是猎豹汽车“R50行动计划”的重要实践。CS9 EV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310km,在为消费者带来低碳绿色出行新方式的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出行成本。


编辑推荐阅读:

用诚意来赢得市场 测试全新捷豹XEL 25T

越野硬汉哪家强?四款中国品牌SUV推荐

试驾荣威360PLUS 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多了

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试驾 高科技更实用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