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东风风光S560 满足年轻人的各种需求

2017-12-13 13:22:54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东风风光S560,满足年轻人的各种需求。

如果你够关注潮流圈,如果你够年轻,或者说如果你的心态够年轻,你肯定会关注上个月发生的一件大事——东风风光S560的上市发布会。的确,一台新车上市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但如果这个发布会由知名主播“冯提莫”等众多网络红人坐镇,GAI爷来“踢馆”呢?这件事变得有点意思了吧?这车也有点意思了吧?现在几乎是全民看直播、追freestyle的节奏,大家的心态和追求真的是越来越年轻。

要知道,东风风光S560可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SUV,除了常规的5座车型,它还有7座布局可供选择,本次共发布了1.8L+5M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9万-9.69万元,结合各车型的配置来看,这个价格充满了诚意。

你还想要啥?

外观方面,风光S560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足够硬朗,但是整体给人感觉很舒服。高光黑色的B柱和D柱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不得不说在细节上绝对是动了不少心思,即便面对挑剔的年轻消费者,风光S560也不会让人失望。同时,新车在一些细节方面更大胆、更新潮,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

内饰方面,风光S560的内饰设计足够简洁清爽,且不失一定的豪华感,很容易给人以好感。另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足够令人满意,用起来方便省心,各功能操作便利,很好上手。

空间方面,风光S560绝对可以给我们惊喜,在五座状态下,它的空间甚至有着跨级的表现,第二排很是宽裕;在七座状态下,第二排、第三排空间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实用性毋庸置疑。

总结:综合6.99万元的起售价来看,东风风光S560确实是一台产品力很强的车,其有着优于竞争对手的价格优势,在实用方面也很拿得出手,很多配置用心又好用——这台车展现给我们的诚意可是很足了。

在性价比为王的购车前提下,风光S560可是不光只有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和智能化的功能配置,其实力早已不容小觑。

它有酒,你有freestyle吗?


编辑推荐阅读:

用诚意来赢得市场 测试全新捷豹XEL 25T

越野硬汉哪家强?四款中国品牌SUV推荐

试驾荣威360PLUS 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多了

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试驾 高科技更实用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