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抢先实拍东风风行菱智M5EV 满电续航里程200公里

2017-12-12 14:49:47 易车

导语:抢先实拍东风风行菱智M5EV 满电续航里程200公里。

东风风行在今年广州车展发布上市的新能源车型—菱智M5EV,在近日终于有新车到店。作为东风风行迈出新能源的第一步,以及国内为数不多的纯电动MPV车型之一,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呢?下面就带大家看看抢先实拍的菱智M5EV:

外观与燃油车型相差不大

内饰以简单、实用为主

续航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从各方面看,菱智M5EV似乎并不是一款十分成熟的车型,特别是在续航里程方面,表现实在是一般,而且这还是在没考虑各种天气因素和不同工况下所得出的理论值,若是把这些也算进去,这续航里程就更短了。

但是,如果从价格方面看的话,它是目前市场上最为便宜的纯电动MPV车型,同级别对手车型的售价普遍都在20万以上,而且菱智M5EV还有着长达8年或1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因此,在不跑长途运输的前提下,它在价格方面还是有着自己的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