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明年新车消息 GS4改款/GS5换代

2017-12-12 14:53:31 太平洋汽车

导语:广汽传祺明年新车消息 GS4改款/GS5换代。

根据有关媒体消息,广汽传祺宣布2018年将推出2款SUV,其中新GS4于第一季度上市,GS5也在第四季度推出换代车型。

2018广汽传祺推出的两款SUV车型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新款GS4 紧凑型SUV 第一季度
全新GS5 紧凑型SUV 第四季度

2018广汽传祺新车计划 GS4改款/GS5换代
广汽传祺 现款GS4

  目前GS4是广汽传祺旗下最走量的产品,除开今年2月份以外,全年没有一个月销量低于2.5万辆。而与此同时,同级别也有诸如哈弗H6、吉利博越等竞争对手。GS4自然需要进一步优化自己的产品竞争力。

2018广汽传祺新车计划 GS4改款/GS5换代
广汽传祺 新款GS4 谍照

  据悉,新款的GS4将会重点针对内饰加以强化,新车将会换上悬浮式中控大盘,细节方面中控台的布局将进一步简化。此外,新车或将为部分车型配备矩阵式LED大灯。新款GS4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设置(1.3T和1.5T可选,PHEV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2018广汽传祺新车计划 GS4改款/GS5换代
广汽传祺 现款GS5

  GS5则更为“年代久远”,上市至今已有5年时间,2018年第四季度新车将有望迎来全新换代。新换代的GS5将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换装全新光源及灯组样式设计。

2018广汽传祺新车计划 GS4改款/GS5换代
广汽传祺 全新GS5 谍照

  动力方面,新GS5或将采用1.8T发动机作为主力车型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38kW(188PS),峰值扭矩280N·m。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