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MAX新车型曝光 售价更低廉

2017-12-12 11:46:55 凤凰汽车

导读:比亚迪宋MAX新车型曝光,售价更低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比亚迪宋MAX 2.0升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搭载2.0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预计明年夏季将会推出,上市后将提供消费者更多车型选择,并进一步降低宋MAX车型的售价门槛。

外观部分,从谍照来看,2.0升车型与目前在售的1.5T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大嘴式进气格栅柔中带刚十分耐看,前大灯或依旧采用全LED灯源。车身侧面,新车取消了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尾门上的“TID”标识。

内饰方面,2.0升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饰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黑色皮质座椅,使整车的内饰整体显得低调且赋有质感。配置方面,中控部分配有触摸式多媒体屏,影音及空调采用物理控制按键,另外,新车取消了1.5T车型上的电子手刹,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手拉式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比亚迪M6车型相同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50万内最有内涵和玩法的车 Jeep牧马人新老对比

新生代中型SUV对决 柯迪亚克对决5008

现代ENCINO或明年3月上市 或售10万元起

不只是向上看 自主SUV6万元里的新战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