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ENCINO或明年3月上市 或售10万元起

2017-12-11 10:34:04 爱卡汽车网

导语:现代ENCINO或明年3月上市 或售10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悉,现代ENCINO国产版车型或将于2018年3月份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缤智、日产劲客以及丰田C-HR等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ENCINO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分别搭载1.6T及2.0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州车展:现代ENCINO发布将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现代ENCINO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灯组的造型非常前卫,充满了未来感。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结构,下方是传统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来看,前脸的造型非常独特。

广州车展:现代ENCINO发布将明年上市

广州车展:现代ENCINO发布将明年上市

广州车展:现代ENCINO发布将明年上市

  尾部的设计语言与前脸保持一致,灯组同样分为两个部分组成,上方为示宽灯、刹车灯显示区域,下方则为倒车灯、转向灯、后雾灯的显示区域。

现代(进口)2017款KONA

现代(进口)2017款KONA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9Ps)和130kW(177Ps),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KONA

KONA

KONA

  编辑点评:ENCIN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未来将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上和缤智、C-HR等车型进行厮杀,那么,ENCINO是否能够为北京现代带来转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