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谍照 2019年发布

2017-12-11 10:58:29 爱卡汽车网

导语: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谍照 2019年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AMG GT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或搭载4.0T V8发动机,并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谍照曝光;

新车基本延续了AMG GT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或搭载4.0T V8发动机,并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AMG GT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整体设计较为修长,前脸采用了全新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设有转向灯。新车的车顶采用溜背式的设计,侧面整体线条十分优雅,倾斜的C柱让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呈现出特有的姿态。车尾的鸭尾设计改善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并配有扰流板和圆形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

AMG GT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车型将搭载一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450kW(612Ps),最大扭矩或为850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综合最大功率或达600kW(816Ps)。(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AMG GT1

  编辑点评:保时捷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推出Panamera之后,可谓赚得盆满钵满,而奔驰这次终于坐不住了,从谍照上看,新车在气场上一点都不输于保时捷Panamera,目前内饰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希望奔驰别让我们失望。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