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内饰谍照曝光 搭电子挡把

2017-12-11 11:13:44 爱卡汽车网

导语:全新保时捷911内饰谍照曝光 搭电子挡把。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内饰谍照,新车整体采用保时捷家族式设计,整体内饰看上去十分豪华。此外,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把以及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保时捷911内饰谍照曝光;

新车整体采用保时捷家族式设计,整体内饰看上去十分豪华;

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把以及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内饰方面,从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中只能看出仪表盘样式发生了改变,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一改此前经典风格,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非常符合当下流行趋势。此外,内饰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并带有按键换挡,非常具有科技感。

保时捷911

  从谍照来看,全新保时捷911在外观上没有太多突破,依旧延续了保时捷家族的传统设计。尾灯造型借鉴了许多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但从细节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谍照上的车型还不是最终设计定型的版本。

保时捷911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具有现代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此外,全新保时捷911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烘托出了十足的运动感。

保时捷911此前曝光过的外观谍照

  在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全新保时捷911除了传统的汽油动力以外,还会出现混合动力技术。不过,具体动力数值还没有获得更多的消息。(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保时捷品牌车型向来没有革命性的设计突破,此次911也是如此,从目前的车型上市时间节点来看,911预计不会太早来到我们身边。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