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红色车顶 MX-5 Z-Sport限量版官图

2017-12-11 11:30:37 爱卡汽车网

导语:采用红色车顶  MX-5 Z-Sport限量版官图。

  日前,马自达在英国发布了MX-5 Z-Sport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在配备Sport Nav选装包的基础上,搭载了红色车顶、BBS轮圈等专属配置,新车将于2018年3月于英国推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内饰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

采用红色软顶敞篷、全新BBS轮圈、米色内饰颜色。

MX-5 Z-Sport

MX-5 Z-Sport

  MX-5 Z-Sport基于Sport Nav选装包版车型打造,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专属的红色软顶敞篷设计,同时采用Machine Grey车身涂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BBS品牌轮圈,内饰方面采用米色搭配,并配有专属铭牌。

MX-5 Z-Sport

MX-5 Z-Sport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最大扭矩200Nm。

  编辑点评:针对海外数量繁多的选装以及特别版车型来说,国内的MX-5不仅选择余地非常小,而且还限量销售,在排放法规日益严苛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好车被拒之门外,或是处处受限,实在是令人遗憾。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