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风神新AX7将12月21日上市 搭2款T动力

2017-12-11 10:30:25 爱卡汽车网

导语:风神新AX7将12月21日上市 搭2款T动力。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新款AX7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此前,我们获得了东风风神新款AX7的申报图,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多项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4T和1.6T两款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前脸重新设计,更加大气;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新增1.6T发动机。

东风风神AX7

  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AX7在外观上进行了多项调整。前脸的整体比例变化不大,但诸多细节均有所改动,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横向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内部饰条连接,一体感更强;前保险杠两侧造型更加夸张并对雾灯边缘区域进行了镀铬描边处理。

东风风神AX7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更加立体,同时现款车型的东风LOGO也替换成了AEOLUS英文标识,其余部分则变化不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

东风风神AX7

  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分别为1.4T发动机和1.6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较现款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提升至105kW(143Ps),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则来源于PSA集团,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AX7对外观进行了革新,颜值更高,同时动力也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1.6T发动机可选,可以说整车的产品力有着比较明显的提高,不过新车未来是否还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售价还是个未知数,尤其是新增的1.6T车型的定价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