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摩根Aero GT预告图 完美兼具复古与运动

2017-12-11 14:40:00 太平洋汽车

导读:摩根Aero GT预告图,完美兼具复古与运动。

        摩根发布了Aero 8的赛道版本——Aero GT预告图,这款兼具复古与运动的车型将在2018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而新车未来仅手工打造8辆。

  简单的一两个角度都能领略到新车满满的极致性能气息,其在相比Aero 8大幅强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劲吹运动风之余也不忘复古的造型塑造,前翼子板和车身侧面的通风口暗喻了该车天生的赛道基因。

  作为性能选手的摩根Aero GT搭载来自宝马的4.8L V8发动机,以Aero 8车型的动力参数参考,其最大功率为274kW(372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极速可达274km/h,而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4.5s。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