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霸道总裁们的终极座驾 AMG S63改装案例

2017-12-11 11:47:24 改联网

导读:霸道总裁们的终极座驾,AMG S63改装案例。

        论及奔驰S-Class的改装,多数改装实车仍以双门设定的S-Class Coupe为主,流线跑车线条本来就比较容易引人注目,但如果考虑到实用性,四门房车还是多数车主的选择,而且看到这辆由Inden Design操刀改装的AMG S63 4Matic之后,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以奔驰与法拉利车系改装为主的Inden Design,算是一个全能型的品牌,从基本的外观、轮毂到引擎动力,Inden Design通通都有,也曾经推出不少车身宽体实装车,而这辆AMG S63 4Matic全新作品拥有极为完整的改装,却能呈现出素雅的质感。

轮毂方面采用22寸轮毂,前10Jx22、后11Jx22规格搭配前265/30 R22、后305/25 R22轮胎


  Inden Design可没有忘记动力部分,改装由MKB Tuning所推出的ECU改写程式,进而搭配Capristo排气强化系统,使最大马力从612hp大幅增加到700hp,最大扭力也达到102kgm。



编辑推荐阅读:

230TSI自动豪华型 新高尔夫购车手册

宝骏530内饰官图首发 2种动力/明年上市

疑似新一代卡罗拉实车图 或明年5月首发

谁不喜欢小鲜肉呢!英菲尼迪QX50新老款你选谁?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