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Rinspeed Snap概念车官图 模块化造车

2017-12-11 11:37:24 凤凰汽车

导读:Rinspeed Snap概念车官图,模块化造车。

日前,来自瑞士的设计公司Rinspeed公布了一款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Rinspeed Snap概念车的官图,这款车将采用独特的底盘和座舱分离式设计,提高用车多功能性的同时,也展示了未来自动驾驶时代的出行理念。

Rinspeed Snap概念车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高耐磨材质打造的滑板造型底盘,其上安装有动力总成和其他硬件设备;另一部分则是乘客安全座舱。这两个部分拆分便捷,同时,乘客座舱部分也可根据需要提供不同功能性用途。

新车将采用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全自动驾驶系统,车内软件还包括“个人助理”,其可以记住个人设置、帮助处理工作事宜并提出餐厅建议等。在Snap座舱内配备了真皮座椅、无线充电系统以及大量的多媒体触控屏幕。据悉,Snap将采用由ZF提供的电动动力系统和两个转向轴。


编辑推荐阅读:

230TSI自动豪华型 新高尔夫购车手册

宝骏530内饰官图首发 2种动力/明年上市

疑似新一代卡罗拉实车图 或明年5月首发

谁不喜欢小鲜肉呢!英菲尼迪QX50新老款你选谁?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