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第二代Ray预告图公布 12月内发布

2017-12-11 11:25:35 凤凰汽车

导读:起亚第二代Ray预告图公布,12月内发布。

日前,现代汽车在其Facebook账号上公布了旗下品牌起亚全新一代Ray车型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会在12月正式海外首发。

起亚Ray是起亚旗下的首款量产电动车,第一代车型于2011年底正式发布,时隔六年再度推出第二代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与第一代Ray车型十分接近,方盒子的车身造型依旧得以保留,整车线条更加简约,前脸中网位置上移并采用封闭式设计,全黑涂装的B/C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简洁清新,C字形LED尾灯组与车身线条相融合,点亮后辨识性很高。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第一代车型搭载68马力的电动机和16.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为13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39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230TSI自动豪华型 新高尔夫购车手册

宝骏530内饰官图首发 2种动力/明年上市

疑似新一代卡罗拉实车图 或明年5月首发

谁不喜欢小鲜肉呢!英菲尼迪QX50新老款你选谁?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