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XT4谍照再曝光 整体造型硬朗

2017-12-08 13:45:34 爱卡汽车网

导语:凯迪拉克XT4谍照再曝光 整体造型硬朗。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再一次获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XT4的最新谍照。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派。此外,凯迪拉克XT4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亮相,而对手则为奥迪Q3以及奔驰GLA。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XT4的最新谍照曝光;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

凯迪拉克XT4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亮相。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XT4的最新一轮谍照依然伴随着严密的伪装,但在伪装之下我们不难发现,凯迪拉克XT4将采用全LED大灯组,当然这也有可能仅仅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暴露出来的中冷器预示着凯迪拉克可能修改了XT4的原有动力,虽然动力方面我们只知道2.0T发动机这一前期信息。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2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XT4将与XT5共享通用C1XX平台。动力系统部分,根据我们之前的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在过去几年中发布了不少新产品,并试图在全新细分市场中占据先机。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的凯迪拉克XT4也是如此,未来新车将联手凯迪拉克XT5去共同开拓豪华SUV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