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下半年上市 捷豹I-PACE电动SUV将发布

2017-12-08 16:08:57 网易汽车
导读:捷豹首款电动汽车I-PACE将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首发将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

捷豹首款电动汽车I-PACE将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其具备4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和近5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近日,有媒体称该车的量产版本将会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明年下半年上市 捷豹I-PACE电动SUV将发布

·在概念车的基础上,量产捷豹I-PACE又对后视镜和轮毂等多处进行了量产化的调整,未来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将直指特斯拉MODEL X;

明年下半年上市 捷豹I-PACE电动SUV将发布

`I-PACE概念车具有靓丽而独特的外观,采用空气动力学发动机舱盖铲形进气口、齐平式车门把手和醒目的风道,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更大化,有助于高效分流空气;

明年下半年上市 捷豹I-PACE电动SUV将发布

·内饰方也同样采用了比较具有颠覆式的内饰设计风格,简洁的中控台上配备了上下两块尺寸巨大的显示屏,同时配备有两个大尺寸控制旋钮,在保证操作便利性的同时也营造出十分具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而这种设计也与同集团旗下的路虎星脉有许多相似之处;

明年下半年上市 捷豹I-PACE电动SUV将发布

·动力方面,据悉I-PACE量产版车型或将搭载与概念车相同的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内。同时,该车内部搭载了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在NEDC工况下其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

笔者有话说:

特斯拉MODEL X之后的任何一款电动SUV,都觉得那么索然无味——没有“狂暴”加速模式、没有强悍的续航能力、没有向上掀起的鸥翼车门……你花钱只能买到一个同时代的汽车产品,而特斯拉则是买到的跨时代的科技产物。捷豹I-PACE虽然没有鸥翼门,但是它的卖点也在于高性能和科技化,加之是捷豹首款量产电动车型,应该会有个不错的开端。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