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 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 售33.20万

2017-12-08 13:39:41 凤凰汽车

导读:MINI COUNTRYMAN限量版上市,售33.20万。

近日,MINI COUNTRYMAN非常假日版正式限量发售,新车限量200台,售价为33.2万元,提供英伦绿和辣椒红两款车身涂装可选,售价为33.20万元。

外观方面,非常假日版车型在基本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调整,根据两款车型的颜色不同,调整的内容也各不相同。其中英伦绿车型会配备LED前运动拉力灯、18英寸黑色针型轻质铝合金轮圈、电动折叠及加热外后视镜、车顶行李箱等,车内MINI Yours Nappa真皮运动型方向盘、Wired配置包同样为标配。而辣椒红车型则配备的是19英寸JCW杨木白拉力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配备ALL4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铃木全新吉姆尼官图曝光 复古造型更硬朗

这才叫真的变化 试驾2018款别克昂科威

高端中国品牌间的对决 领克01/WEY VV7

兰博基尼Urus官图解析 陆地最快SUV诞生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