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3系最新谍照 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

2017-12-07 13:19:39 易车

导语:全新一代宝马3系最新谍照 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路试谍照,外媒称该车已接近最终量产状态。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轴距将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全新3系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相比于现款车型在车身重量方面将进一步降低。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车身尺寸,但据外媒报道,全新3系的车身长度相比于现款标轴车型将增加60mm达到4703mm左右,同时其轴距相比于现款标轴车型也将增加20mm达到2830mm左右。我们也能从谍照上看出,新车的后门长度要比现款标准轴距版车型更长。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和3.0T在内多个汽油、柴油版本,其中1.5T发动机将会有更高的动力调校。此外2.0T车型也将提供三种调校的动力版本,动力性能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将会有小幅提升,而插电混动版本也包括在其中。此外,根据宝马未来的新能源规划来看,未来纯电版宝马3系也有望诞生。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3系的中控台下方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iDrive系统控制旋钮样式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此外,在新车的挡杆两侧还配有一排按键,该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宝马9系概念车基本一致。此外,新车有望使用传统机械与液晶相结合的仪表盘世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和3.0T在内多个汽油、柴油版本,其中1.5T发动机将会有更高的动力调校。此外2.0T车型也将提供三种调校的动力版本,动力性能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将会有小幅提升,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会大幅降低。此外,插电混动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也将会推出。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