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中国特供又如何 外媒大咖试BMW 1系三厢

2017-12-07 13:42:00 网通社

导语:中国特供又如何 外媒大咖试BMW 1系三厢。


如果看过TG UK的人都知道,外国汽车媒体人的调性就是尖酸刻薄,对于车辆的评价绝对理性十足又十分可观,有什么缺点与不足之处会毫不掩饰的进行批评与嘲讽。那么在前不久网通社举办的海外媒体大咖秀中,作为中国特供车型的BMW 1系三厢版能否通过这些人的考验呢?

 

现在我们众所周知,BMW 1系三厢是中国市场独有的一款车型,除了拉低BMW的入门门槛以外,它还是BMW首款采用横置前驱平台的运动型轿车,也是率先搭载B38三缸发动机的轿车车型。最开始它的运动属性被大量人群所质疑,但后来人们逐渐发现其实也还好,更何况还大量提升了它的车内空间,这样实用性的提升又是否会被外媒们认可呢?

分别来自Auto & Design和Automotive News EuropeEdoardo Nastri和Andrea Malan这两位欧洲汽车杂志首席记者在得知本次活动中会有1系三厢版后,就非常期待能够试驾到这款车型,毕竟这是只有中国才有的BMW,足以激发他们的兴趣。

1系三厢在外观上和现在几乎所有的BMW一样具有辨识度,两位外国媒体认为虽然它是三厢版的车型,但是并没有因此而失去自己的特色与独特的外观设计,多出来的后尾厢和车身融入的非常自然,整体协调而漂亮。

“这台BMW很好辨认,即便它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的,但是从内到外你看它一眼,就知道它是一台标准的BMW;三厢版的车型既提升了车内的有效空间,又拉低了中国消费者拥有一台BMW的门槛,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Andrea Malan这样说道。

两位外国媒体人明显对于1系三厢的动力系统和驾驶感受更感兴趣,因为这台采用横置前驱平台的BMW在国外是很难有驾驶体验的,B48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是一条不算长也不算宽的小型低速赛道,但是每个弯角都很有特色,需要不同的方式去通过,也能考验车辆的每一个性能,所以也很有挑战。Edoardo Nastri认为1系三厢的动力在这条赛道中绰绰有余,出弯后深踩油门立刻能获得强有力的动力输出,而转向和底盘的设定也足够精巧,能总按照你的意图去完成任何操作。

在小型金卡纳场地试驾中,Andrea Malan认为1系三厢良好的灵活性和优异的操控反馈是最关键的因素,悬架的调校足够坚韧,高速绕桩时车身能保证很好的姿态,而线性且灵敏的油门刹车踏板则能保证对于车速的精准控制,1系三厢的表现令他很满意。

总结:

最后看来,在这些尖酸刻薄的外国汽车媒体人眼中,1系三厢也是一台足够优秀的车,即便它违背了BMW一直以来的后驱血统,但是它也保证了足够的运动基因和优秀品质,所以即使它是一台专为中国而生的车,它也是一台合格并且出色的BMW。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