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推旗舰SUV概念车 明年1月发布

2017-12-07 13:48:06 网通社

导语:雷克萨斯推旗舰SUV概念车 明年1月发布。

在雷克萨斯现有SUV产品阵容中,LX系列定位于旗舰车型。根据最新规划,雷克萨斯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级SUV。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旗舰级SUV概念车LF-1 Limitless,将于明年1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预计定位于一款轿跑SUV。

这一全新SUV概念车由位于美国南加州的CALTY设计工作室打造,官方称其代表了豪华SUV的全新类别,将开创豪华新境界。外观方面,全新SUV概念车采用更加倾斜的车尾线条,并配备贯穿左右的LED尾灯组,后风挡上方拥有采用LED光源的扰流板。车内还有望采用全液晶仪表。此外,蓝色的品牌标识也预示着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在SUV产品线中,雷克萨斯目前拥有中型SUV NX,中大型SUV RX、中大型硬派SUV GX与大型硬派SUV LX。介于官方称其为旗舰级车型,新车定位预计高于现款LX车型,但与LX车型风格有所差别,有望更加偏向公路行驶。

作为一款轿跑型SUV,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相较于竞争对手,雷克萨斯全新SUV将保持旗下产品优势,提供优良的内饰做工、出色的可靠性以及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与LS 500h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由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拥有10个挡位的复合式传动系统。作为参考,LS 500h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