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郑州日产将投产大型SUV 尺寸超哈弗H9

2017-12-07 14:19:31 网通社

导语:郑州日产将投产大型SUV 尺寸超哈弗H9。

帕拉丁(PALADIN;海外版为XTERRA)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硬派SUV车型,目前由郑州日产引进国产。现款郑州日产帕拉丁最早于2004年上市,已进入更新换代周期。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日产汽车正式申请注册“XTERRA”商标。这款新商标有望将成为郑州日产全新一代帕拉丁车型的命名。

根据商标局的公示信息,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于2017年7月26日正式提交了“XTERRA”这一商标的注册申请。根据日产汽车现有产品的命名来看,全新商标预计将被用于由纳瓦拉衍生而来的全新SUV车型。此外,郑州日产此前已经注册了PALADIN商标,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国产目前已经在筹备当中,计划于明年2月正式上市,并确定最终命名。

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9、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等硬派SUV处于同一细分市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85*1865*183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通过与哈弗H9比较后发现,日产的全新SUV在车身长度与轴距方面均超过竞争对手。

全新SUV外观方面借鉴纳瓦拉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较为硬朗。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V-motion”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结构与纳瓦拉车型相似。此外,作为硬派SUV,新车较高的离地间隙也为其提供了出色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有望搭载日产2.5升QR25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其中,两驱版手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36牛米,四驱版和自动挡车型峰值扭矩为251牛米。根据不同配置版本,新车还有望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