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威马首款量产车12月11日亮相 或明年上市

2017-12-07 15:46:50 太平洋汽车

导读:威马首款量产车12月11日亮相,或明年上市。

        今日,威马官方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将在12月11日正式亮相。此前威马官方发布了新车预告,新车把设计重点放在了“智能交互”和“风阻系数”上,其同时或是一款定价在2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SUV。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年初下线,随后将于第二、三季度进入亮相/上市阶段。

曝威马首款量产车预告图 2018年正式亮相

曝威马首款量产车预告图 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应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以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条件。此外,前脸线条勾勒出了层次相当丰富,与此同时其锐利的灯组造型配合上狭长且极具辨识度的L型LED日行灯,整车视觉效果一流。

曝威马首款量产车预告图 2018年正式亮相

  车身侧面强化了车顶与车侧的流线造型,针对A柱、门把手、侧腰线、C柱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优化,使得车辆有了更富运动感的比例形态。据悉,该车的风阻系数值将低于0.3Cd。

曝威马首款量产车预告图 2018年正式亮相

  该车有车窗交互功能,其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提示电量和行程等。此外,威马汽车也与360合作开发了网络安全防护系统,后者提供包括车载安全中央网关、车载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汽车卫士”在内的多个安全防护模块,均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