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屏 实拍2018款C4世嘉

2017-12-06 13:30:39 爱卡汽车网

  2017年11月6日,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2018款C4世嘉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最为吸引人的部分在于新车全系标配了7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而在外观及内饰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则无明显区别,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8款C4世嘉吧!

实拍2018款C4世嘉

  2018款东风雪铁龙C4世嘉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总体上保持了现款C4世嘉的整体外形和设计,仅在个别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此次实拍车型为1.6L 自动豪华型)。

实拍2018款C4世嘉从外观上来看,2018款C4世嘉相比现款无明显变化,总体上保持了简洁且富有品牌辨识度的设计。当然这也无可厚非,毕竟对于一款小改款的车型来说,配置方面的升级才是需要关注的重点。

实拍2018款C4世嘉2018款C4世嘉共有4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珠光白、琉璃金、玛瑙红和碳晶黑。

实拍2018款C4世嘉2018款C4世嘉的前脸依旧采用了东风雪铁龙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代表雪铁龙品牌形象的“双人”依然是车头部分的视线焦点。

实拍2018款C4世嘉前大灯组的内部构造同样与现款C4世嘉无异,远、近光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光源为卤素灯泡,并没有配备透镜。

实拍2018款C4世嘉前包围两侧使用了竖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醒目。

实拍2018款C4世嘉车身侧面与现款C4世嘉并无差别,采用贴黑处理的B柱从视觉上拉伸了轿厢部分的长度,从外部提升了该车的空间感。

实拍2018款C4世嘉实拍车型采用了多辐切割工艺的铝合金轮圈,配备固特异“Assurance”系列轮胎,规格尺寸为205/55 R16。

实拍2018款C4世嘉车尾部分同样维持了现款C4世嘉的设计,一道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护板,日常用车过程中有可能造成的轻微剐擦可以不用多虑。

实拍2018款C4世嘉采用“U”字形设计的尾灯组,体现了雪铁龙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点亮之后能够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2018款C4世嘉在内饰的设计上与现款C4世嘉可以说几乎完全一致,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当然了,豪华型新增的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等配置才是此次年度改款的重点部分。

实拍2018款C4世嘉2018款C4世嘉在内饰的设计上与现款C4世嘉几乎完全一致,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依然是简洁且注重实用性的设计风格。

实拍2018款C4世嘉实拍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三辐且平底的设计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另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包括音量调节、语音识别和接听电话等多种日常行车经常会用到的功能,使用起来也很顺手。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仪表盘依旧采用双环式设计,不过外围的镀铬装饰圈采用了异形样式,显得非常个性;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为单色,可显示油量和挡位等信息。

实拍2018款C4世嘉中控面板的各项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常用的功能都采用了物理按键/旋钮。

实拍2018款C4世嘉2018款C4世嘉全系均装载有一台7英寸触摸中控屏,不但显示清晰,触摸反应也很快。内部包含有音乐、电话、导航(更高配车型)、手机映射和倒车影像功能。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空调调节区的三个旋钮外围有一层橡胶包裹,旋转起来手感非常不错。

实拍2018款C4世嘉空调控制区下方的小储物格底部有一层橡胶防滑垫,里面还有一个USB接口,“手机电量恐惧症”的各位可以放心出门了。

实拍2018款C4世嘉1.6L豪华型的两款车均具有防夹手功能的电动天窗,其余车型可选装此配置。

  在车辆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表现上,2018款C4世嘉和现款C4世嘉保持了一致的水平,并没有发生变化。

实拍2018款C4世嘉实拍车型配备织物材质的手动调节座椅,虽然在便利程度上不及电动调节座椅,但对于一款偏向家用的车型而言,实际影响并不大;另外,织物座椅也避免了皮质座椅冬天冷夏天热的弊病。

实拍2018款C4世嘉后排座椅同样为织物材质,缺少中央头枕和靠背不支持放倒是小遗憾。

实拍2018款C4世嘉图中的体验者身高172cm,将前排驾驶席座椅调整至最低位置,前后距离保持最适宜驾驶的程度,拥有一拳的头部空余。

实拍2018款C4世嘉保持前排座椅的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车辆的后排座椅处,此时所能够获得的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这一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

实拍2018款C4世嘉C4世嘉的行李厢容积为443L,并且该车型后排座椅不支持整体放倒。若你经常有放置较大物品的需求,在选购车型时还需留意。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实拍2018款C4世嘉

  动力方面,此次实拍的1.6L自动豪华型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此外,230THP车型使用了一台3缸1.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750-3500rpm。

实拍2018款C4世嘉此次实拍的1.6L 自动豪华型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

实拍2018款C4世嘉此次实拍的1.6L 自动豪华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配车型则使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

实拍2018款C4世嘉车辆的底盘及悬挂结构同样与现款C4世嘉无异,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结构,后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结构。排气采用单边单出隐藏式的设计,完全符合一款家用车的身份。

  编辑点评:2018款C4世嘉在现款C4世嘉的基础上,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尤其是增加的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等功能都具备非常高的实用价值,这无疑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以及产品竞争力。另外,全系标配的7英寸多媒体屏幕也使得C4世嘉的这次改款显得颇具诚意,所以对于想选择一款合资品牌家用车的朋友来说,2018款C4世嘉值得重点考虑。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