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沃尔沃XC60预售价公布 售38万元起

2017-12-06 13:51:49 爱卡汽车网

导语:全新沃尔沃XC60预售价公布 售38万元起。

  在2017广州车展上,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正式开启预售。日前,沃尔沃官方正式公布了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的详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38-62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T4、T5及T8三种动力级别可选。

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详细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T4 智逸版 38
T5 四驱智逸版 41
T5 四驱智远版 44
T5 四驱智远运动版 44
T5 四驱智雅版 49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 49
T8 智雅运动版 56
T8 智尊豪华版 6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的详细预售价正式公布;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T4、T5及T8三种动力级别可选。

XC60售价

XC60

xc60外观

xc60外观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全新沃尔沃XC60基于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样式的前LED灯组造型不仅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同时彰显出沃尔沃优雅、稳重的品牌风格。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车身侧面,全新XC6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造型设计,不过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头部俯冲感更加强烈,尾部线条层次感也更加丰富。新车通过更多富有力量感的线条使用,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凌厉,运动感十足。后灯组造型依旧使用标志性的“L”型设计,内部采用LED灯源,夜晚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内饰方面,全新XC6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与XC90非常相似,这也是沃尔沃60系车型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内饰整体风格简洁精致,彰显出浓厚的北欧风格。9英寸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空调、蓝牙、Sensus车载智能系统等诸多功能。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则为2865mm。T4、T5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505-1432L,T8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468-1395L。配置方面,全新XC60搭载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水晶换挡杆、B&W音响、智能互联系统、全景影像、抬头显示以及齐备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前排乘坐空间展示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由于中间地板的凸起过高,因此全新XC60后排更适宜双人乘坐。

  动力方面,全新XC60拥有T4(2.0T低功率)、T5(2.0T高功率)及T8(2.0T双增压+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三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T4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T5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254Ps),T8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9kW(40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5和T8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北欧沃尔沃XC60试驾

  编辑点评: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新一代XC60较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动感,配合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以及科技配置,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沃尔沃XC60具有足够诚意。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