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十月爆发股 十月销量环比高增长SUV推荐

2017-12-06 14:08:23 爱卡汽车网

  十月是“金九银十”的末期,由十月的销量榜单可以看出国内SUV市场依旧火爆,“老大哥”哈弗H6以49015辆的销量当仁不让地继续稳居榜首,俊俏的小型SUV宝骏510后来者居上,以月销45047辆的成绩死死咬住哈弗H6,位居榜单第二名。途观、博越分别以月销三万以上的成绩紧随其后。榜单前五名共有四款车型为中国品牌,可见中国品牌SUV对国外品牌对应车型的市场份额产生了巨大的挤压。

十月销量环比高增长推荐

2017年10月国内SUV销量环比增速排名(前四)
环比增速排名 车型 2017年10月销量(辆) 10月环比(%) 2017年9月销量(辆)
1 奇瑞瑞虎5 8196 161.27 3137
2 吉利远景X3 7007 131.1 3032
3 WEY VV5 8014 75.4 4569
4 广汽传祺GS8 10006 49.63 6687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是十月份国内SUV环比增速较快的四款车,相对于它们本身在九月的销售成绩,十月份它们经历了“爆发”式增长,最高增速达到了161.27%,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十月份国内SUV市场的“爆发股”。

推荐车型及售价区间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奇瑞瑞虎5 8.88-12.38
吉利远景X3 5.09-6.59
WEY VV5 15.00-16.30
广汽传祺GS8 16.38-25.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奇瑞瑞虎5

  厂商指导价:8.88-12.38万元

  10月销量环比增速:161.27%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奇瑞瑞虎5造型圆润饱满,镀铬饰条的运用增加了它的时尚气息,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面积较大的雾灯区域也使它看上去更有气势。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瑞虎5的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功能分区明显,操作易于上手。中控彩色大屏为全系标配,规矩的内饰造型虽然没有太过个性的元素,但这也正是被大部分人接受的原因。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

  瑞虎5的入门配置水平比较基础,不过还是出现了7英寸彩色大屏、后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弯道辅助照明灯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则出现了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8英寸显示屏、车载Wi-Fi、氙气大灯等较为丰富的配置。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从瑞虎5的皮质座椅造型可以看出,它以舒适为主,突出的侧翼还可以为乘客提供一定的侧向支撑。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的功能。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瑞虎5的后排座椅造型与前排如出一辙,略微的凹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乘客的舒适性。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常规状态下,瑞虎5拥有370L的行李厢容积,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1000L的最大空间,空间表现足以应付日常使用。此外,平整的行李厢地台也提升了便利性。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瑞虎5全系均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5500rpm,最大扭矩205Nm/2000-4000rpm。

奇瑞汽车2017款瑞虎5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总体来讲,瑞虎5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这四个维度上表现得比较均衡,没有太过个性和突出的设计元素,但这也让它能够快速被大部分人所接受。较为入门的售价也让它没有过高的购车门槛,在经销商的努力下还是可以达到不错的销量的。

  推荐车型二:吉利远景X3

  厂商指导价:5.09-6.59万元

  10月销量环比增速:131.1%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远景X3作为吉利的一款小型SUV具有较为个性的外观设计,水波涟漪式的家族造型与同品牌其它车型如出一辙,夸张的雾灯区造型犹如万圣节小朋友带的獠牙玩具。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远景X3的内饰依然具有丰富的中国元素,苏州窗格花纹、西湖断桥、祥云等设计元素都在提醒乘客,这是一台纯正的中国车。此外,银色拉丝饰板也体现出了它彰显品质感的诚意。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

  远景X3的起点配置真的非常基础,不过5.09万元的起售价也非常“感人”,在它的高配车型上装有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大屏,语音控制系统、手机映射等配置。不过它的全系车型仅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两项操控配置,ESP等安全操控配置仅在高配车型上才能选装。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远景X3的皮质座椅具有较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不过座椅调节形式全系均为手动调节。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作为一款小型SUV,远景X3的后排空间不算很充裕,后排座椅也只配有两个头枕。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常规状态下,远景X3具有400L的行李厢容积,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还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扩展。这样的装载空间表现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远景X3全系均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102Ps)/6000rpm,最大扭矩141Nm/3800-4200rpm。

吉利汽车2017款远景X3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远景X3拥有个性时尚的外形设计,高颜值的外表之下则是非常经济耐用的“内核”,6.59万元的最高售价确实让它颇具吸引力。

  推荐车型三:WEY VV5

  厂商指导价:15.00-16.30万元

  10月销量环比增速:75.4%

WEY2017款WEY VV5作为WEY的第二款产品,VV5s同样具有威猛大气的外观造型,巨大而简洁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全身苍劲有力的肌肉线条,共同打造出结实精壮的形象。双边共四出的夸张排气以及溜背造型让它充满杀气。

WEY2017款WEY VV5 WEY2017款WEY VV5

WEY2017款WEY VV5VV5s的内饰造型与VV7如出一辙,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物理按键的触感都能让人感受到来自中国高端品牌的质感。流媒体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大屏幕都体现出了满满的科技感。

WEY2017款WEY VV5 WEY2017款WEY VV5

  VV5s共有两款车型,一款叫超豪型一款叫旗舰型。从它们的名字也可以看出来,“豪华”已经满足不了对VV5s配置的形容。对于VV5s来说,在三、四十万元的合资品牌车型上出现的配置,在它的身上出现一点也不神奇。

WEY2017款WEY VV5VV5s的座椅柔软又不失支撑性,皮质座椅、前排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都是它的标配。旗舰型上还有前排座椅记忆和通风的功能。

WEY2017款WEY VV5VV5s的后排座椅以舒适为主,厚实的坐垫以及后排宽敞的空间都能为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享受。

WEY2017款WEY VV5VV5s的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长方形的空间没有一点凸起,两侧的小储物空间外还贴心地配有两个网兜。可见VV5s在细节之处的雕琢和对消费者内心的把控。

WEY2017款WEY VV5VV5s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5200-5500rpm,最大扭矩355Nm/2000-3200rp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9s。

WEY2017款WEY VV5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油耗为7.8L/100km。

  车型小结:VV5s拥有运动威猛的外观造型,超级豪华的功能配置,内饰用料和做工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较为突出的品质搭配一个较为合理的售价,预计未来VV5s的销量还将进一步攀升。

  推荐车型四:广汽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16.38-25.98万元

  10月销量环比增速:49.63%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传祺GS8为广汽传祺家族的全尺寸SUV,方正威猛的造型让它不仅具备行政级车型的“威严”,还拥有越野车的“野性”和“霸气”。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传祺GS8的内饰典雅而端庄,木纹饰板配合钢琴烤漆的中控饰板带来了现代与古典的激烈碰撞。10英寸中控彩色大屏稳居中控台的中央,营造出俯瞰全局的气势。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

  传祺GS8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在它的主销车型上便出现了诸如陡坡缓解、并线辅助、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无线充电、座椅记忆、加热、通风、LED光源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雨量感应雨刷、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不到二十万的价格可以说非常超值了。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传祺GS8拥有宽大的皮质座椅,同时它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比如主驾驶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均出现在了它的配置表中。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传祺GS8的第二排座椅同样宽大而舒适,略微的凹陷和较为宽大的头枕充分照顾到了乘客的舒适性。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传祺GS8的第三排座椅依旧拥有较厚的座垫,宽大的尺寸也提升了它的乘坐舒适性。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在七座状态下,传祺GS8依旧拥有不错的装载能力,可以根据需求将第二、三排座椅分别进行放倒,它的空间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传祺GS8全系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5200rpm,最大扭矩320Nm/1750-4000rpm。

广汽乘用车2017款传祺GS8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中国品牌中型SUV里,传祺GS8可以说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具有较高性价比的车型。突破二十万元的价格区间也让它成为了中国品牌车型当中的试水者,同时也表明了它对自身品质的无比自信。而超过一万台的月度销量成绩也说明传祺GS8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编辑总结在许多车型的发布会上,当问到产品负责人新车的竞争对手时,他们都很聪明地把竞争对手定为产品本身,这的确是一个聪明又圆滑的回答方式。的确,当一款产品足够优秀的时候,最大的敌人确实就是自己。本文推荐的四款车型十月份的销量总数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和自身九月份的销量表现相比,都获得了长足进步。四款十月份的爆发股,当之无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