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X-talkig 豪华新典范--捷豹XFL

2017-12-06 14:51:24 爱卡汽车网

  去年,捷豹瞄准了被BBA垄断的中高级豪华车市场,推出了第一款国产车型捷豹XFL,它的出现不仅宣告着捷豹进入了国产化时代,同时价格的下探,入乡随俗的进行了加长,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来抢夺国内市场份额。今年,捷豹XFL迎来了第一次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今天我们看看这台新款捷豹XFL,能够带来怎样的惊喜。

捷豹XFL

  车型简介

  2018款捷豹XFL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作为该款车型,新车外观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内部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我们拿到的车型是2018款 XFL 2.0T 250PS 尊享版,官方指导价49.80万元。

  外观

捷豹XFL

捷豹XFL 捷豹XFL

  捷豹那种与生俱来的气质,赋予了XFL沉稳大气的造型,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凶狠的LED大灯,看起来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作为国内豪华中大型商务车的新晋成员,捷豹XFL带给人们不小的新鲜感。

捷豹XFL

捷豹XFL 捷豹XFL

  新车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XFL国产后轴距增加了140mm,加长后能够获得更优的后排空间,而通过线条的勾绘,让车身看起来依旧优雅自如。

捷豹XFL

捷豹XFL 捷豹XFL

  尾部的造型整体比较简洁,源自F-TYPE的修长尾灯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大,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很符合一个豪华商务车的低调稳重的定位。

  内饰

捷豹XFL

捷豹XFL 捷豹XFL

  XFL的内饰并没有一味的追求奢华,整体给人一种低调内敛的氛围感,环抱式座舱设计搭配真皮和木质装饰,具有非常不错的档次感,与外观一样有着同样让人深刻的印象。

  配置

捷豹XFL 捷豹XFL

捷豹XFL 捷豹XFL

  说到配置,作为一个行政级座驾,捷豹XFL武装非常全面,尤其是对后排乘客的照顾相当到位,像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通风、后排独立娱乐系统、电动遮阳帘、这些都是同级别车型上少有的配置。

  动力

捷豹XFL

捷豹XFL

  新款捷豹XFL换装了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5500rpm,最大扭矩320Nm/1200-4000rp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Ps)/5500rpm,最大扭矩365Nm/1300-4500rpm,较老款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变速箱搭载的依旧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的是捷豹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

  前边我们了解了新款捷豹XFL后,接下来邀请我们的编辑同事,请他们聊一聊,捷豹XFL在他们心中又是怎么样一款车。

捷豹XFL

  翟皓:虽然捷豹去年才实现了国产化,但在华销售的年头并不短,也绝对不缺少品牌影响力。在XFL这个级别市场中,德系的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也在近两年推陈出新,但XFL凭借着家族的豪华气质,以及捷豹引以为傲的运动基因,带来了极具辨识度的造型,能够给人足够的新鲜感,也更加迎合当下逐渐年轻化的市场。

捷豹XFL

  郭冰河:进入到车内,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带来很亲切的感觉,每一处设计都显得非常简洁,这种独特的英式品味没有过分的去彰显豪华,更符合低调内敛的消费者。而科技配置则能够让人眼前一亮,12.3英寸的全夜景仪表盘,和中控10.2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具有丰富的功能,并且显示效果、操作的流畅度,都挑不出任何毛病,让XFL有着出众的用户体验。

捷豹XFL

  顾天亮:国产XFL对轴距加长了140mm,空间的提升显而易见,身高1.98m的我坐在后排空间依旧宽裕,同时座椅可以给腿部足够的支撑,座椅的人机工程学提也确保了非常舒适的坐姿。更值得一提的,它还具备了独立多媒体影音功能,后排电动遮阳帘,座椅不仅支持通风和加热功能,还提供了座椅按摩,对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周到,很难想象在50万元这个级别中,XFL带来了百万级行政座驾的待遇。

捷豹XFL

  芦洪亚:改款之后,捷豹XFL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动力表现就已经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如果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可以考虑2.0T高功率或者3.0T车型。而说到XFL的动态性能,它的表现完全出乎我的意料,首先动力输出平顺线性,8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也非常默契,转向手感的建立和底盘的调校,传承了捷豹强大的运动基因,即便是车长超过5000mm,但XFL驾驶起来依然灵活,在舒适和运动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总结:捷豹XFL的国产化,绝不仅仅只是加长这么简单,相比同级竞品车型来说,虽然捷豹国产的步伐来的有些晚,但无论价格还是配置,XFL的各方面表现都值得肯定,具有非常强大的竞争力,上市一年就迎来了改款,显然面对国内豪华中型车如此重要的市场,捷豹XFL只有不断的提升,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