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入乡随俗”新成员 试广汽Acura TLX-L

2017-12-06 14:57:42 网通社

导语:“入乡随俗”新成员 试广汽Acura TLX-L。

所谓入乡随俗讲的是一个事物或者一个物品,甚至一个人到了一个新环境下,为适应新的环境对自身以往做出“本土化”的改变。之所以说广汽Acura TLX-L是一个入乡随俗的新成员是因为它来到中国后先以进口身份被国内消费者所认知,而专至今日Acura与广汽合资推出了合资品牌下的国产车型TLX-L,多了一个“L”成为它取悦中国消费者所做出的变化。

与众多合资后的品牌一样,广汽Acura TLX-L也将自己的轴距加长,国内更多的消费者更看重车辆后排的乘坐空间,这早已经成为了共识,认为加长了轴距就会带来更好的空间与乘坐舒适性。

作者介绍

正文

 

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并不是简单的拉长,这句话可以概括广汽Acura TLX-L的外部特征,整体的设计显得很协调,即便不是第一次见到这台车也会让人保持很高的新鲜感。

进入广汽Acura TLX-L的内部虽然给人的感觉有些朴实,但是良好的做工与用料奠定了这辆车的豪华属性,加上不错的高科技配置,令人满意。

内部设计与做工都很实在,能用软质材料的地方都使用了软质材料、能用皮质包裹的地方都能看到皮革材质包裹,这就是广汽Acura内部的用料扎实

最后聊聊这辆车的驾驶感受,本次安排的驾驶环节较少,同时还是主要以跟随车队方式编队行驶,对高速行驶的感受并不是很多,但是中低速行驶中车辆给予体验者的是一种平稳舒适的驾驶感受。

何为PAWS

PAWS(Precision All Wheel Streer-精准四轮转向系统)是一项驾驶黑科技,能够在极限弯角或者极限道路条件下,实现四个车轮同时转向,来提升转向的精准性。这套系统能够在车辆直行时/高速变换车道时/高速转向时启动,在前轮实现转向或者平行时对车辆后侧轮进行角度调整来实现更舒适驾驶。

Acura Watch又是什么

这项技术带有很强的未来感,通过车辆遍布四周的雷达与感应装置让行驶中的车辆实现更好的自动巡航功能。无论前后左右那方向来车,驾驶员都能通过仪表与车内提示感受到。

车辆带有四种可挑选驾驶模式,分别是ECON、普通、运动以及运动+模式。本次我着重体验了一下ECON与运动+模式,在ECON模式下,车辆的油门变得非常慵懒,即便一脚到底,随之而来的提速也会很缓慢,升挡积极;而运动+模式则会带来迅速且直接的动力输出,升降挡的灵敏度更高。

本次行驶更多的位于普通模式下,这个模式非常舒适,提速与升降挡都显得比较线性,驾驶员可通过换挡拨片实现快速升降挡,以便找到最适合当前道路行驶的挡位。

试驾过程中包含了多种路况条件,整体体验下来,认为车辆的底盘支撑性调校偏向运动,悬挂对车辆的支撑性很强,避震器回弹的效率也很快,能够让车辆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转向系统设计十分灵敏,转向助力的力度很恰当,低速时轻盈/高速时又能变得很有力度,将道路状况很好的回馈给驾驶员,配上四轮转向系统,让车辆的指向达到十分精准。

总结

广汽Acura TLX-L拥有相当耐看的外观/舒适乘坐的内部/还有平稳线性的驾驶,这一切都符合一台豪华车的定位,做到这些的同时,车辆还能拥有最与时俱进的驾驶科技配置,这让它未来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实力会很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