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用胶粘汽车前纵梁?揭秘宝马4S售后维修

2017-12-06 15:39:30 太平洋汽车
导语:用胶粘汽车前纵梁?揭秘宝马4S售后维修。
我们总是在提汽车安全,例如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碳纤维材质、安全车身结构设计等等,这些设计让出厂的车辆保证了较高的碰撞安全性,但是车辆一旦出现碰撞,使车身结构件出现损坏断裂,那这些的被动安全还能保持原有的状态吗?今天编辑来到了宝马的培训中心,替大家发现了一个关于惊人的秘密!
bmw钣金喷漆 体验读图模式
车身结构设计:以宝马7系为例

  我们都知道,一般车辆在设计之初就做好了尽可能完善的被动安全设计,量产后又有一大堆的碰撞测试组织去验证车辆的安全性,它们能告诉消费者这款车的安全评级,了解自己开的车有在类似碰撞情况下是否能有足够保证乘客安全。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7系以“碳纤维内核”作为车身结构设计理念,广泛采用碳纤维、铝合金、高强度钢等复合型材料,通过科学的材料组合应用以及结构设计,使车身在最大程度上确保了碰撞的安全性。

bmw钣金喷漆

  不仅是7系,任何一款车型在出厂的时候都有着最大程度的碰撞安全,但当出了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车辆的车身结构部分被损毁,是不是意味着这台车就失去了出厂时的安全性能了呢?

智能轻量化车身给钣金带来的新的挑战

bmw钣金喷漆

  我们不可否认的是,由于宝马采用的是智能性轻量化车身,也就是它会根据不同位置对强度要求的不同,采用不同材质来满足轻量化的建造,所以一台车上往往会出现非常多钟材料。

bmw钣金喷漆

  一旦选用钣金方式不是最优,那么iihs、encap、nhtsa全部评级都最高都没有用,到了第二次碰撞就是个纸老虎了。

一次性的安全性?NO!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他们对车身材料特性、受力特性,以及车身生产中的焊接工艺等都有着非常清晰详细的了解。

2适应技术发展的钣金工艺进步回顶部

适应技术发展的钣金工艺进步

  除了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宝马售后服务维修不仅延续了传统的点焊工艺,还有着自己先进的钣金技术,例如我们在培训中心所看到的“胶粘和铆接”钣金技术。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bmw钣金喷漆

  工作人员在培训中心给我们做了一个演示,用常见的气体焊接方式与“胶粘和铆接”进行抗压对比。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bmw钣金喷漆

  此外,由于胶粘和铆接技术不会改变连接材料各自的特性和结构,几乎可以实现所有复合材料的长久性连接,确保在4S售后维修进行修复后达到出厂时的安全标准。

bmw钣金喷漆

总结:

  车主买的不止是车,还有与之配套而来的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BMW始终将客户的用车安全放在第一位,并深知售后服务对于基业长青的重要。终究车要造得好,也要修得好,才能留住消费者的心。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