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全新RDX将亮相北美车展 明年国产

2017-12-06 15:58:11 太平洋汽车

导语:讴歌全新RDX将亮相北美车展 明年国产。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到新一代讴歌RDX将于2018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而广汽讴歌近日也一同确认了该车型同年会引入国内并进行国产。此外,新车预计在2018年末完成国内上市。(本文配图车型为2016款讴歌RDX)

国产讴歌RDX预计明年下半年上市

  据此前披露的信息显示,新一代RDX的车身尺寸或加大,并换搭上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预计会配备有采用LED光源的前/后大灯组。伴随尺寸的加码,其线条变化也将更为硬朗。

rdx

  新一代RDX与本田CR-V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讴歌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新一代RDX有可能紧随家族步伐,推出一款混动车型,有消息称新车国产后很可能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RDX将与奥迪Q5等车型展开竞争,其整体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