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弃用大众平台 全新凌特由奔驰独立研发

2017-12-06 15:24:41 网易汽车
导读:全新奔驰凌特将弃用现款车型的大众平台,由奔驰独立开发的平台将更适合衍生多款车型。 

作为只有一款柴油发动机的奔驰凌特,它在国内遭遇着上牌限制多、定价偏高的局面,不过在欧洲它是商务车的热销产品。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凌特预告图,从预告图可以看到,该车内饰设计有了质的飞跃,科技配置大幅升级。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2月正式上市,同时还会在2019年推出纯电动版本。

弃用大众平台  全新凌特由奔驰独立研发

·根据预告图可以看到,全新凌特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巨大,搭配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凸显了前脸的大气沉稳。此外从该车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将提供不同轴距和车顶高度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弃用大众平台  全新凌特由奔驰独立研发

·与目前的基于大众平台的现款凌特相比,全新的凌特由奔驰独立研发。会衍生出多种车型,并且将会引入驾驶辅助和新型通讯系统,便于车辆管理和车队管理;

弃用大众平台  全新凌特由奔驰独立研发

·全新凌特的内饰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功能布局到科技配置都有明显的提升。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面板集成了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等功能,空调控制按键则位于面板下方。此外,怀挡节省出来的空间还安置了两个尺寸巨大的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并在标配后驱的基础上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最速量产SUV 兰博基尼Urus正式发布

长安睿骋CC正式开启预售 9.5-14.5万元

讴歌TLX-L1210日上市 搭地球梦引擎

8款吉利帝豪GL实拍:化繁为简,简中求精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