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WALD操刀丰田C-HR让其变身黑武士

2017-12-06 14:07:13 改联网

导读:WALD操刀丰田C-HR让其变身黑武士。

        在今年8月之际,日本改装厂Wald International曾预告将为丰田C-HR推出专属外观套件,并在日前即将开放预售,还会一同登上12月8日开幕的大坂车展举行首发,因此吸引车主及改装迷注意。


  依照原厂设计为丰田C-HR量身打造的Sports Line外观套件,总共分成前下扰流、侧裙及后下分流器共三个部位,其中前下扰流还特别于两侧加入C字形镀铬饰条以强化视觉效果,安装后搭配自家推出的Jarret J11-C大尺码双色轮毂,并且调降底盘离地高,更能营造出完全跳出SUV的低趴姿态。











编辑推荐阅读:

最速量产SUV 兰博基尼Urus正式发布

长安睿骋CC正式开启预售 9.5-14.5万元

讴歌TLX-L1210日上市 搭地球梦引擎

8款吉利帝豪GL实拍:化繁为简,简中求精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