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试新一代卫士谍照曝光 或2018年发布

2017-12-06 13:56:56 凤凰汽车

导读:路试新一代卫士谍照曝光,或2018年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造型,运动风格更加浓郁。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摒弃了现款车型方正的设计风格,反而借鉴了路试揽胜的设计语言,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这一款卫士车型。根据轴距不同,路虎卫士分为90、110、130三种规格,从谍照来看,测试车采用了短轴距设计,外媒猜测其或为全新路虎卫士90。

除了车身造型颠覆了老款,新车的结构也有了巨大变化。全新卫士或将采用铝制非承载式车身,整备质量大幅度降低的同时,其越野能力将有大幅提高。此外新车还将推出高性能SVR车型、越野能力更强的SVX车型以及主打豪华的SVA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最速量产SUV 兰博基尼Urus正式发布

长安睿骋CC正式开启预售 9.5-14.5万元

讴歌TLX-L1210日上市 搭地球梦引擎

8款吉利帝豪GL实拍:化繁为简,简中求精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