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官图 配色更具攻击性

2017-12-05 16:01:57 58车

导读: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官图,配色更具攻击性。

日前,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一组雷克萨斯RC F Prime Black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内外均采用了暗黑系风格,十分炫酷。据了解,特别版车型目前仅针对日本市场销售。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官图 配色更具攻击性

外观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相比其整体造型并未有明显改动。细节方面,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均采用了黑色处理,给人更凶悍的视觉效果。侧面,该车配备了黑色车窗饰条、19英寸黑色轮圈,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官图 配色更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新车内饰沿续了暗黑风格,纯黑的配色经镀铬配件点缀,进一步带给人冷酷的感觉。

雷克萨斯RC F特别版官图 配色更具攻击性

动力方面: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并未透露据悉性能参数,此外该车型未来是否将会引入国内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推荐自动TX-L 一汽丰田普拉多购车手册

9AT变速器渐成主流 漫谈20万元中型SUV

新车图解: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智能进化

现代Encino2018年一季度上市 或10万起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