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众泰T700 2.0T+8AT 做更完美的自己

2017-12-05 14:36:34 凤凰汽车

导读:试众泰T700 2.0T+8AT,做更完美的自己。

提到众泰这个自主品牌,总免不了一些非议,而T700作为众泰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在外观内饰设计上相比众泰旗下其他车型,拥有更高的原创度,也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看法。该车自今年5月31日上市后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时隔半年,众泰T700又推出了新款车型,新车型整体设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对2.0T车型进行了调整,换装了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器,相比现款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表现如何?我们不妨去看一看。

动力系统换装8AT

此次试驾的车型依旧搭载了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盛瑞的第二代8AT,取代现款6速双离合变速器。

盛瑞第二代8AT,型号SR-8AT300F,可匹配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车型,它可承受最大扭矩300牛米,最大输入转速6000rpm,传动比范围6.547。它结构紧凑、体积很小,这主要得益于该变速箱采用3个行星排双轴布置的结构。

这款来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峰值扭矩输出2400-4400rpm,在城市道路低速行驶时,低扭表现一般,转速拉升到2500rpm左右时才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换装了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器后,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平顺性表现出色,拥堵道路走走停停你几乎察觉不到它的换挡时机。变速器升挡比较积极,基本在1500-2000转左右就会进行升挡,另外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挂入8挡后的转速为1900转左右,有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

降挡表现较为慵懒,可能是这款变速器为了营造更加舒适的驾驶质感牺牲了降挡速度。如果你深踩油门想要加速超车,变速器似乎会质疑下你的做法,然后再降挡,虽然整个加速过程算不上迅猛,但是你能明显感觉到它在努力迎合你的做法,以最佳的表现去取悦你。

S挡的换挡逻辑与D挡有明显不同,大约在4000转左右才会进行升挡,以获得更积极、更直接的动力表现。此时,变速器还是以换挡平顺为主,只是响应速度更快了。日常驾驶用S挡绝对更有乐趣,跟上车流绝不含糊。

众泰T700的悬架系统和现款车型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路面小颠簸处理的不错,不过面对非铺装路面和减速带时,滤震效果一般。

试驾的车型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转向比较轻盈,讨得女性用户的喜欢。高速行驶时转向会随之变沉,不过转向精准度一般。

外观内饰延续现款造型

众泰T700的外观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好评,所以此次2.0T+8AT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大气。

总结:现款众泰T700凭借高颜值和大空间,吸引了不少潜在的消费者群体,加上10.68-15.58万元的售价让不少竞争对手压力山大。此次T700又推出了搭载8AT的车型,在保障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提升一定的性能。据悉,新车型将在12月7日上市,如果和现款2.0T车型售价保持一致的话,将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推荐自动TX-L 一汽丰田普拉多购车手册

9AT变速器渐成主流 漫谈20万元中型SUV

新车图解: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智能进化

现代Encino2018年一季度上市 或10万起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